台球下注开展2023年暑期家访活动

发布者:台球下注发布时间:2023-08-21浏览次数:15


院领导与员工和家长亲切交流

院领导与员工和家长亲切交流

辅导员与员工和家长亲切交流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汇聚家校育人合力,促进员工全面成长成才,公司领导带队开展2023年暑期家访活动。

经理陈建华、党委副书记孙彦波、新闻教工党支部书记谈海亮、辅导员李正一等先后赴襄阳、黄冈等地深入员工家中走访慰问。家访过程中,院领导、老师们向家长及员工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向员工家长介绍了员工在校学习、生活、纪律和思想品德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询问了解员工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就所关心的员工学习、生活、实践锻炼、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方面深入探讨,认真倾听家长及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家长及员工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来访深表感谢。家长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和老师的各项工作,督促员工科学合理安排暑期生活,认真做好学习、就业规划,与学院齐发力共使劲,助力员工成长发展。受访员工也表达了不负期待、奋发进取,努力成长为“三有三实”人才的信心和决心。

深入开展暑期家访活动是学院加强大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学院切实履行三全育人职责的重要体现,是健全家校沟通机制的重要手段,也是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要求的务实举措。今后,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员工实际开展精准家访,凝聚育人合力,营造育人氛围,提升育人实效。

(图文/谈海亮、李正一  编校/孙彦波 审核/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