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组织2020级员工中期实习答辩

发布者:台球下注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员工中期实习情况,进一步巩固员工实习成果,9月14日18:00-21:00,学院教学委员会在5号教学楼组织2020级员工中期实习答辩,教学委员会主任陈奕,委员夏兴通、夏青、王世立、陈媛媛、熊鹰,以及所有2020级员工参加。

答辩员工共分为四个小组,各小组员工依次上台汇报自己中期实习的整体情况,特别对实习成果进行展示,并梳理实习中的不足及未来改进的方向。答辩老师根据每名员工的情况进行分析与点评,在肯定大家实习成果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对员工今后夯实学业基础、强化实践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通过答辩,还将推选出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作品。

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我司对中期实习和员工实践活动的重视,展现了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较扎实的实习成果。我司将继续总结中期实习的经验与不足,为后续更好地开展中期实习、提升员工实践能力探索更加切实有效的路径。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图文/袁娟 编校/陈奕 审核/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