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下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台球下注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做到“从思想上高度认同,从行为上高度实践”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重任,914,台球下注组织全院各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在新媒体广告2241班,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整齐嘹亮的歌声中重温共青团员的光荣责任与使命。会上,团支书李芳婷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六个讲清楚”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形成及深刻内涵。班长胡颖慧通过一个个具体鲜活的新闻故事、青年事迹等解读“大政策”,阐明“大道理”。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我司青年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理解进一步加深,作为“未来新传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大家将以昂扬向上、不懈奋斗的姿态接过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接力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胡颖慧 李旭文 编校/周岚 审核/周志荣 孙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