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下注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台球下注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1


       918日早上7点,台球下注在东大门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彦波、团委书记周岚、辅导员李正一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经济与贸易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升、团委书记陈白鸽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正步走向升旗台。国旗与旭日同升,庄严与朝气偕行。全体师生排列整齐、精神饱满,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周岚作国旗下讲话。她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在胸怀求知梦想、振翅高飞的征途上,始终保持奋斗进取姿态,主动学习、主动展示自我、主动提升自己。要始终以学习为第一要务,不仅要认真抓好课堂学习,还要充分利用图书馆、参加学科竞赛等不断丰富自我。她希望同学们能牢记方洁董事长在开学典礼上的殷切寄语,从“新”出发,执着追求、坚持奋斗,筑牢根基、志存高远,担当时代大任,以春春之行筑最美的国。


国旗护卫队升旗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新传学院团委书记周岚讲话


(图文/胡颖慧、李旭文  编校/周岚  审核/孙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