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学子获第二届“声润荆楚”湖北省全民朗诵大会一等奖

发布者:台球下注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0月8日,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文体和旅游厅联合指导,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民性、公益性全省朗诵赛事第二届“声润荆楚”湖北省全民朗诵大会圆满落幕。我司报送的大员工组参赛作品《诗经·小雅》获一等奖。指导教师曾浪、陈奕、谭少茹获第二届“声润荆楚”湖北省全民朗诵大会“伯乐奖”,新闻学2141肖紫琪、新媒体广告2141袁孟、财务管理2141潘玉婷、播音22401汪智然、新媒体广告2141许雯、法学2141陈俊炜、法学2241王一瑾被授予“荆楚朗诵新星”称号台球下注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该团队在今年8月已获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湖北省决赛三等奖。此次再接再厉,在学院大力支持下,依托国学班与“国学智慧与现代经管”微专业教学实践,不断打磨作品,积极筹备赛事,最终得佳绩。

  “声润荆楚”全民朗诵大会以“声润荆楚”作为朗诵艺术推广的官宣品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以朗诵方式推动全民阅读的发展,弘扬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文/肖紫琪 编校/陈奕、曾浪 审核/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