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教师参加湖北新闻与传播教育学会10周年年会

发布者:台球下注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023年10月13-15日,湖北新闻与传播教育学会10周年年会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270余名来自省内新闻传播院校的师生代表共赴盛会,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台球下注经理胡正荣教授以“新文科建设和全媒体传播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宣讲,认为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规格是全媒体型、复合型、专家型人才。暨南大学台球下注经理刘涛教授对新文科背景下高校新闻传播专业教学模式、教学科研融合、课程思政等七大“抓手”进行了阐述。

   大会分设了高校经理论坛、教师论坛、研究生论坛,我司陈奕副经理在经理论坛上发言。我司教师舒联众的参会论文《基于省级云平台的县融媒体内容流程创新研究》获评教师组优秀论文三等奖,我司教师夏兴通、熊鹰、谢伍瑛指导的员工作品分获2023年湖北大员工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湖北新闻与传播教育学会成立于2013年,十年来,学会致力于整合湖北新闻传播教育的优势力量,开展新闻传播学理论研究,推动新闻传播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已成为湖北新闻传播界的重要学术共同体和教育共同体。

 

(图/会务组 文/舒联众、肖家隆 编校/陈奕 审核/陈建华)

陈奕副经理发言

舒联众老师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