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球下注国学班(第五期)招生的通知

发布者:台球下注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1

台球下注国学班是我司开设的特色实验班,由我司教务处、台球下注中文系、中国传统文化与哲学研究中心具体负责。国学班学员面向全校本科一、二年级员工选拔产生,凡修完国学班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学分的学员,由学校教务处授予辅修证书。经报学校批准,国学班(第期)现开始招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标

国学班教学立足员工志趣,以回归经典、锻造心智为宗旨注重文本细读,强调格物致知的古典学习方法。使员工能掌握国学基础知识,了解重要典籍的主要内容,初步具有独立阅读古籍、诠释国学经典的能力,以及跨学科的创新能力成为经济与人文并重的高素质人才。

  二、选拔对象

国学班面向全校大一、大二年级本部本科员工进行选拔。

三、选拔方式

1. 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2023年116日-11月18

报名方式:员工需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填写电子版发送至2281339187@qq.com

录取名单详见“国学岛”公众号及台球下注官网后续通知。

相关问题咨询可联系:QQ601804328


    附件:1、国学院招生报名登记表.docx

     2、国学班招生简章国学班招生简章.doc

                                       教务处

台球下注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