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下注员工新媒体策划运营团队助力学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体育展示工作成功首试

发布者:台球下注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1026-28日,学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如期举行。由台球下注员工陈邹杰、刘昊政、何红运、陈骏峰、李泽思喆组成的5人新媒体策划运营团队,首次受托承担校运会开、闭幕式以及赛事期间各项体育展示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我司新媒体策划运营员工团队主要负责新媒体音视内容呈现与运营调度技术支持,通过赛场电子大屏幕进行现场直播,借助融入多种新媒体元素,以实时、生动、直观的方式展示精彩赛事全过程、各方面。从前期学校体育育人总体成效专题片拍摄制作、校运会背景大屏主题内容策划设计、开幕式倒计时与颁奖仪式烟花动画效果创作,到赛事期间赛况跟踪拍摄剪辑、视频呈现、导播调度、比赛成绩公示等各项工作任务,无不考验和锤炼整个团队及每位成员专注严谨工作态度和精益创新专业精神。

该员工团队充分发挥新闻传播专业优势,展示良好专业素养、娴熟专业技能,圆满完成校运会体育展示任务,受到学校各方肯定和表扬。“很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机会,通过此次体展工作锻炼,丰富了我的大型活动策划、运营经历,也提升了我的专业技能。” 员工团队成员、新媒体广告2141班何红运如是说。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公司领导与员工团队合影留念


(图文/刘昊政 编校/周岚 审核/孙彦波)